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

作者:林挺 时间:2020-12-02 点击数:

为营造毕业生求职氛围,推进学校毕业生精准就业,搭建学校与企业沟通桥梁,我校于11月28日在中山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。各学院党政负责人,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供需见面会。

受新冠疫情影响,此次供需见面会升级了防疫措施,供需见面会前后均安排专业物业公司进行会场消毒工作,要求每家用人单位只能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参会,同时在校门外、会场外共设置了两道检查测温程序,要求用人单位全程佩戴口罩进校招聘。

见面会当天,毕业生们个个身着正装,满怀自信的笑容,手持各自精心准备的简历陆续进场,现场人头涌动,热火朝天。学生们根据自身的专业特点和兴趣爱好,积极寻找合适的用人单位,主动与企业人员进行交通,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的情况,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。

本次供需见面会共23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,入场求职毕业生约3000人次。招聘企业中,大部分来自中山本地企业,其它以广州、深圳、东莞、珠海等珠三角企业为主,共分为IT/设计、金融/营销、外贸/物流、机械/生产、建筑/房地产、社会服务等六大类型,超过62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。为了更精准地促进毕业生区域就业,本次供需见面会专门为毕业生设立了深圳市平湖街道企业招聘专区,中山市翠亨新区招聘专区和中山市镇区企业三个招聘专区,为毕业生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,受到应聘毕业生的一致好评;同时,本次供需见面会校友企业数量创历年之最,共引进了20家优秀校友企业参会,这些优秀的校友亲临现场招聘学弟学妹,在理工成材,反哺母校。本次校园供需见面会,最终共有近千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。

本次供需见面会,除了毕业班的学生踊跃参加外,部分大一、大二的学生也积极到场观摩,提前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就职准备。

有关单位、部门负责人现场指导


供需见面会现场

现场观摩老师合影

供需见面会工作人员合影


Copyright©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by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就业中心
联系电话:0760-89911504